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6年汉口学院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汉口学院 2016-4-19 16:46:16

汉口学院2016年新疆、广东、吉林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
 
     
  2016年汉口学院 新疆、广东、吉林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网址:http://www.hkxy.edu.cn/lq/
  各专业校考合格线
  新疆:播音与主持艺术84分合格(该专业最高分90分),广播电视编导61分合格 (该专业最高分82分);
  广东:播音与主持艺术83分合格(该专业最高分93分),广播电视编导84分合格 (该专业最高分95分);
  吉林:音乐学92分合格(该专业最高分95分)、播音与主持艺术90分合格(该专业最高分94分)、广播电视编导76分合格 (该专业最高分90分)。
  其他省艺术类合格成绩另行公布,请广大家长和考生关注网站公告信息。

查询须知:
1、考生可自行在本站查询分数,根据我校招生信息网站艺考专题公布的合格分数线查询是否取得合格成绩。
2、我校不再对每个考生分别寄发成绩单。
3、其他省份艺考成绩5月份另行公布,请考生及家长耐心等待。
如有疑问请致电:027-59410087 59410038 59410089 59410037 会有专人负责为您解答。
2015-4-22

汉口学院2016年新疆、广东、吉林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